妈的!

电话忽然间烂鬼了!!!除了关机那个什么都按不到

它早都烂了的

忽然间弄到我没有心情!!

然后妈妈说明天带我去拿钱买

200块而已!我买什么电话

我不只是要买实用。我要sonyericsson还有不要太旧和太便宜

她反悔不给我买

sohei!!!我的钱啊!!现在我要买2/3架灭?!!

吊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才一上facebook

那个废材sohei sooky走来写

“喂喂~~~首先我要弄清楚我们的事~你为什么要赖我~想挑拨离间吗??!!!慧玉跟我很好,所以你就酱是吗??!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~~~!!!你赖我两次了!!不够吗??!!!再有下次你的嘴巴就会觉得痛了的了!!!”

我几时说过她

就算是只有一次,而且那一次是她跟我说的

我跟玉联络过灭?假期2个星期见都没有见过啊!!

一就是她无缘无故骂我

二就是慧玉乱说,想赖我

我知道慧玉一直都帮着她

我也没有和她说太多!但是我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给背叛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